作者話...沒有靈感,可能會短了點XD

希望大家支持吧,有什麼不好的請指教>33

 

「為什麼!!為什麼這所學校要富士山頂!!」如月咬牙切齒地說。

從而用那冰冷的眼神看上富士山的山頂,一所中學的一角露了出來。

「哼!校名也比別人怪,我可不是外星人喲!對吧?」冰星幻夢說著。

「是喔...冰星幻,是你喔?」

「你也進了此學校吧...那葫蘆頭對你說過什麼?」夢不屑地說。

+-+-+-+-+-+-+回憶+-+-+-+-+-+-+

「你想改變自己?」吉良星一郎說。

「沒錯!我要『回報』她們對我的『恩情』。」如月咬牙切齒地說。

「很好!在那學園你可以改變自己。」

「我憑什麼相信你?」如月嘲笑著。

「就憑我!我可以保證你可以改變自己...」

「然後再打敗你的朋友...啊!不對!是你的敵人。」

「是...是真的嗎?」

「沒錯,就讓一切...從頭開始。」

「那......」

沉默。

「好!」

+-+-+-+-+-+-+-+-+-+-+-+-+-+-+

很老土的說法...夢想著。

但如月的確確相著。

「姐姐大人~~~」一把男生的聲在如月和夢的耳邊響著。

「別這樣,星夜。」

這位就是如月的弟弟,很可愛的孩子吧?

因為姐姐入讀而被迫離開雷門,入讀外星學園。

不過可以穿便服就沒所謂啦...星夜滿足地想。

+-+-+-+-+-+-+-+-+-+-+-+-+-+-+

班上...只有十二人,包括如月,星夜和夢。

「在玩嗎?這是足球隊吧?」夢掩面說。

「沒錯,這就是足球隊。」老師突然從後走出。

經過老師簡介,如月這班是一隊名為Ice Crystal的足球隊。

如月就是這隊Ice Crystal的隊長...

「切...是隊長也罷了,為什麼要我們改名兼要大家叫我時要加上大人兩字...」

如月很不爽。其他人也一樣。

「那我叫什麼好。」

月影。那...

我就是月影。

以後每個人也要叫我月影大人。

未完待續。

 

很老土-_- (淚)

想不到怎樣作...

一切‧從頭開始 (重新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の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