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話,我家如月和提供給小夏的是有很大的分別!! -3-

所以未滿3歲者不能進入,易眼殘者請回避,照看無誤。 所以請支持吧>33

 

 

外星學園 -- 吉良星二郎,可以說是校長吧,

整件事的主謀。

利用足球去破壞別人的學校,

利用異形之石令每人的球技和實力變強。

可以說得上是可恥了。

足球可不是用來破壞東西的用具,對吧?

大家都被利用了。

事件過後大家都是這樣想,

但沒想到自己曾經也利用足球去破壞...

* * * * * * * *  * * * * * * * *

如月本來是一個愛笑,熱情的女孩。

但是...

「對了,明天要出來嗎?」如月問著。

「.........」

換來的是朋友們的沉默。

「喂...在聽我說話嗎?」如月問。

「咦?你有說話嗎?剛才我們談一些東西,聽不到,再說一次好嗎?」其中一個朋友說。

「哦...那沒事了。」如月無奈地說。

心中的無名之火燃燒了,

不但覺得生氣,而且感到監尬。

無奈每次都在忍。

可是,都還是哭了...

在眾目睽睽之下哭了。

但換來的卻是嘲笑並不是安慰。

「總有一天我會改變!」如月發誓。

「一定...不會再哭!」

機緣巧合之下,如月入讀了外星學園。

成為 Ice Crystal 的隊長,

成為和廣一樣不用異能之石提升力量的人。

變了...如月變了...

「就讓你們試試冰冷的黑暗!」如月冷笑。

「超凡的速度,極佳的平衡力,擅長於任何戰術...這就是我與生俱來的力量...

  也是我們 Ice Crystal 的隊員與生俱來的力量

   連基山廣的力量都是我們之下...」如月看著自己的手想著。

就讓你們試試我們 Ice Crystal 那黑暗的力量!

「如月大人,那是你以前的學校...破壞它真的沒所謂?」

其中一位隊員涼野詠問。

「沒關係...垃圾就是應該消失,不過讓我捨棄以前的我...我卻要多謝它呢!哈.哈哈...!!」

如月奸笑著。

「如月大人,要我們對付這隊足球隊也未免是太勞師動眾了吧...只是全國大賽冠軍而已。」

冰星幻夢嘲笑著。

「是我提出去收拾他們的...我要好好報答他們對我的『恩情』。」

如月說。

「雷門中...看著瞧!我要你們一一償還!」

「如月大人,就讓我們...把他們打得體無完膚!」

佐久間思雨說。

沒錯...就讓我們打敗他們!

(序章完)

未完待續。

 

這次聽了朋友的意見後盡量寫少一點對白XD

是少了...但不知道少了多少XD

希望大家支持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の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