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話:這的確是BL文沒錯-_- 但沒有不雅成份XD

不會有親親什麼的 >33  開始了喔! ((謎:你好煩! 我:你誰!? 謎:...

 

這一年,我13歲,你15歲。

記得第一次見你,是在沖繩這個美麗的地方。

當時一來到海邊,就看到你在那裡滑浪。

動作很帥喔!

認識了你之後,覺得你踢球非常的厲害呢。

那時我真的很感謝你陪伴我一起練習「無限之手」...

 

那年的14歲生日,我真的十分希望你能陪伴我一起度過,

可惜你要回去沖繩,而我要回去福岡...

* * * * * * * * * * * * * * * * *

這一年,我15歲,你13歲。

記得第一次見你,是在我自己的故鄉 --- 沖繩。

第一次見你,就覺得你有一種很傻很天真的感覺。

很是可愛。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一見鍾情啊...

真的挺喜歡你呢!

陪伴你一起練習是我最高興的日子...

 

那年的16歲生日,我很希望你能和我一起度過,

但...你要回去福岡,我要回去沖繩。

* * * * * * * * * * * * * * * * *

這一年,我14歲,你16歲。

我和你再次見面...

就是日本代表選拔賽。

很高興再次見到你,

十分希望這次選拔我們能夠勝出...

最後,我得償所願,

大家都成為日本代表隊的成員。

雖然我只是一個板凳成員,

雖然只能看著你的背影,

但我依然是很開心呢。

 

你受傷了,我多擔心啊!

* * * * * * * * * * * * * * * * *

這一年,我16歲,你14歲。

和你再次相見...

是日本代表選拔賽。

很開心呢!

還以為自從上次之後就不能再次見面...

令我最高興的是,我們都成為了代表隊成員。

很對不起...

在場上,我忙著比賽,連看你一眼的時間也沒有。

但我相信,你會一直把視線放在我身上。

 

很對不起呢,我受傷了讓你擔心了很久...

* * * * * * * * * * * * * * * * *

這一年,我23歲,你25歲。

你結婚了。

可惜,對象不是我。

是塔子,財前塔子。

塔子兩年前正式接任她爸爸財前宗助的位置,

成為日本的總理大臣。

我不恨她搶走你,

綱海,你要答應我,

因為你不肯與我交往,我要你...

和塔子生活得幸福喔!

你要...答應我。

 

在結婚會場上...我和你的距離就像...

我坐在板凳上而你就在球場上。

你向我傻笑了一會...就轉過頭了。

* * * * * * * * * * * * * * * * *

這一年,我25歲,你23歲。

我結婚了。

可惜對象不是你,而是塔子。

雖然我很愛塔子,但我也很愛你喔!

請你...

原諒我的花心...

原諒我的不坦率...

原諒我不懂表達自己...

我會...答應你,

我會和塔子生活得幸幸福福的。

 

在結婚會場上,我和你的距離就像當時一樣,

你在板凳上而我就在球場上...

和你眼神接觸的那一刻,不知道做什麼好,

只能向你傻笑著...請容許我說一句...

對不起。但我愛你...

(完)

 

完了...很爛吧...

有點悲劇收場呢...

正在想像塔子穿婚紗的樣子XD

草稿裡有南涼的文...

但我想不到喔...

怎麼辦呢!?

希望10月前能把*南涼*的文能發啦>33

 

歡迎交流。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の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