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過了一個小時後,敦也走了,天也開始被烏雲掩蓋著。

「看來快要下雨呢!!」半田抑望天空。

「嗯...不如我們到橋下坐坐吧!」鬼道提議。

「好!」

果然,過了不久,雨開始從天上的落下,慢慢地從小...

變大。

「看起來會下很久啊...」風丸托著鰓說。「真掃興。」

「那...那我們怎樣回宿舍...」佐久間突然想起這點。

「.........」無言了。

突然,轟隆一聲!

天空出現一道炸雷。

隨著雷電的響聲,

一聲恐懼的叫聲和陣陣哭泣聲傳出。

「吹雪...你..你幹嘛?」松野被吹雪的反應嚇壞了。

「這..這種..聲..聲音...很..很恐怖...」

「你怕打雷的聲音嗎?」佐久間質疑。

「那..那是...雪..雪崩...的...聲..聲音...吧....」

「那是打雷聲而已!!」鬼道勸導。

沒錯!那只是打雷聲!打雷聲!!吹雪心裡吶喊著。

這個時候,雨細了,雷聲悖逐漸減少。

「吹雪,究竟發生什麼事啊?能否告訴我們?」鬼道試探著。

「是這樣的,我以前有一個弟弟,他叫.......」

「吹雪敦也。」

* * * * * * * * * * *

八年前的北海道。

士郎和敦也剛才在北海道球場踢完一場足球比賽,

當他們乘搭爸爸的私家車時,山上突然雪崩了。

那座山出了名經常出現雪崩的,但也猜不到會在那時候發生。

* * * * * * * * * * *

「我只記得當時我好像是被拋出車外,後來的事就已經忘記了。

那時候我已開始接受敦也死亡的事實,但我不知道...

敦也從什麼時候開始就好像在我身體裡......」

「而這...就是敦也的遺物.......」吹雪指指頸上的頸巾。

難怪當時他遇上敦也(木之本)時會有那樣的反應。大家想。

 

~ Chapter 3 End ~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の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