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了,我是因為懶惰而不打的>_<有點不想打XD ((謎:我打你就差不多 我:你誰!?

進入正題了.

 

((說真的,第98集是怎樣的都不記得了/_\

總之說一之瀨他一定要贏!!!

一之瀨真可憐,我不要他退出球壇 T口T

在最後,我的MARK和胸罩DYLAN出了必殺技>33

超帥,

不過製作組還真懶惰

動作還真像吹雪和豪炎寺的交叉火焰

不過MARK和胸罩DYLAN是笑著踢的 ((哇哇!!真帥>33

再加上一之瀨之前的進球

美國隊進了兩球..

((都說了是4:3完場啦.人家有3個必殺技

到了第99集 ((今天看的XD

日本隊能進球還真的要多謝染岡啦 ((雖然不是他進球

他的球可是不進的但也能獲得一個角球 ((美國隊守門員把球打了去後面 (笑)

真不明白久遠監督在想什麼什麼的._.

竟然派綱海哥哥踢角球/_\

沒入我就咬你

綱海哥哥駛出他的新必殺..

竟然是直接射門!!!! ((製作組你真離譜\./

好了好了,必殺技是叫THE‧TUBE-_-

水管嗎??我哭了

一之瀨一早就看穿了

走出去截球時竟被踢飛!! ((製作組你輕手點好

我覺得守門那動作很可笑-_-

01.JPG <--為何他能做出一字馬!!!!!

((不行-_- 一看到就笑了...

接著的不說了 ((被打

美國隊出了必殺戰術,

是一之瀨,MARK,胸罩DYLAN和MICHELE踢的-_-

不斷踢向壁山和綱海那裡,

最後他兩累了,

此時不動就說出:只要你一早就跟著我的提議就不會死能克制了

我發現久遠監督很喜歡說那句:你終於察覺到了嗎?

無奈...-.-

換上木暮,土方和不動-_-

不但破了必殺戰術和一之瀨他們的必殺技...

他們的必殺技明明很帥的/_\

02.JPG

 03.JPG

05.JPG<--這個一定是從豪炎寺的爆熱什麼什麼COPY回來的!!

04.JPG

簡直是超帥!!但不動你竟然給我破了!!

你XX!! ((對不起激動了/_\

中間的不說了

廣,豪炎寺和虎丸出了必殺技

06.JPG

出之前..一之瀨打算截豪炎寺,但是..但是...

他仆倒了!!! 我的一之瀨啊!!!你的身體開始... T^T

我不要!!!

必殺技...進了/_\

3:3

美國隊監督竟然把一之瀨換掉!!

一之瀨可是掙扎了一段時間呢/_\

雖然說監督是為了保護一之瀨的身體..但我還是不甘心!

算了...

MARK你們可是要出一之瀨的那份力!

07.JPG

喂,MARK你這是絕望的眼神嗎??

好了...在板凳上的一之瀨... ((看似好絕望/_\

08.JPG

一之瀨你為什麼要流露出這麼絕望的眼神..連瞳孔也沒有了T^T ((就像被人控制般...

最後...美國隊輸了...輸了!!!!!

09.JPG

我的MARK也倒下了...! ((別亂說

也難怪的說,這是決定能否進入準決賽喔...

DYLAN和土門一個則向上望,一個則垂下頭..

10.JPG

大家都好可憐喔...

大家看似很堅強似的..一個也沒哭 ((DYLAN我不知-_-

12.JPG

我的MARK... 你...在哭嗎...?

我沒見過這樣的MARK.. ((這動作有點像吹雪那個...

振作點...吧...

 

說些開心東西吧...((我還開心不了/_\ (被打)

11.JPG

我家吹雪多帥喔^q^

還有飛鷹也成了大家的一份子了 ((一早就是

 

幻想篇

12.JPG

MARK:嗚..嗚....輸了...輸了...不能進入準決賽...我不要... (哭)  

一之瀨:這...真的是我最後一場比賽嗎?我不能帶大家進入準決賽... (泣)

一之瀨,MARK你要振作啊...!

((我竟然把MARK幻想得這麼孩子氣/_\

 

我知道為什麼美國隊會輸了.__.

因為主要角色一之瀨會不在了,製作組又比較喜歡FIDIO和圓堂的戀情友情>W<

所以說,MARK是那種十分孩子氣的小孩,看他還不是14,15歲左右嘛? ((中二病?

和我一樣都是愛哭的14歲孩子XD  ((MARK你要堅強點>33

 

老實說,我挺想看一之瀨和MARK哭的樣子再加DYLAN脫下眼罩哭的樣子...

歡迎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の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