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突然想到的故事... 如有心臟病的請繼續回避(可繼續無視)

本來想寫小島遊同不動... ((但係我諗唔到個組合名xD

(喂) 所以我放棄了-3-

這是FFI篇的事情-v- 毫無BL成份,只是兩位主角罷了。xD

我寫了一個我沒見過人寫的組合了...

我肯定來自外星學園,我是外星人 (喂)

* * * * * * * * * * * * * * * * * *

「啊...頭好痛...」不動一睜開眼睛就說。

「很熱...」

「好累...」

「喂...探熱捧究竟在那裡啊?」不動搖搖晃晃地找著。

「我不行了...」不動倒下了!!

「不動,一起去球場練球了...喂!喂!不動!不動!」佐久間一打開門就看見不動倒卧在地上。

「嘩!好燙喔!這小子,我認識他以來都看上去很健康的,怎麼今天會發燒喔...」佐久間苦笑著。

「探熱捧...啊!找到了!」

三分鐘後。

「嘩!40.6度!?怎麼燒得那麼厲害...」

「那是因為...咳咳...我昨天在雨中練球再涼空調...」不動醒了。

「欵!~~~~你不是吧!」佐久間嚇了一跳。

「有什麼大不了...?」不動有氣無地說。

「唉...不管你了...不過快到和美國隊的比賽啦...栗松走了,我想你要替補他的位置,你要快點好起來。」

「多謝『關心』喔!」

「嘖!我要練習了,好好休息吧...一會兒再來看你。」

* * * * * * 房外 * * * * * *

「喂...對啊...不動病了...你來看看他吧...為什麼!?...嘿嘿!...你是否想我講你的秘密給他聽...哈哈...好吧...快來!」

佐久間通完電話。

「喂!佐久間!」一個男孩突然走出來叫著佐久間。

「欵!~~~鬼道!?」佐久間大叫。

「幹麼這麼害怕喔...剛才和誰通完電話?」鬼道問。

「嘻嘻!不告訴你。」

「哼!有你的!」

半小時候。

「咦?那女孩是誰?」吹雪指著一個經過的粉紅色頭髮女孩。

「哦!那是小鳥遊。」佐久間說。

「哦...你是怎樣知道的!?那女孩是你女朋友?」綱海說。

佐久間面紅了。

「沒可能!」

「哈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女孩走到一張掛有寫著"不動"的名片的房門前。

"叩叩"

女孩進入了房間。

「不動...?」

「欵~~~~!?小鳥遊?」不動大叫。

「為什麼你會認得我!?我已經把頭髮束回兩邊的了!」小鳥遊問。

「很少人會像你的頭髮喔!都是粉紅色...」

「.......你!」

「算了!你好點沒喔?我帶了你最愛的香蕉...」小鳥遊放下一束香蕉。

再用探熱棒為不動探熱。

「多謝了...喂喂!慢著...你是怎樣知道我病了?」

「這個...這個...是佐久間告訴我的。」

「那...!那小鬼啊!」

「行了!嗯...38.2度,還是高燒的。」

「喂!你啊!你的壞習慣還沒有改...」小鳥遊說。

不動還是習慣性地把吃完的香蕉的香蕉皮拋到地上。

「你這麼關心我,是不是喜歡我喔~?」不動不懷好意地問。

「你...你...怎麼可能喔...」小鳥遊面紅了。

突然...小鳥遊踩到了香蕉皮,滑倒了。

小鳥遊一下子親了不動的嘴上,噢!不是...

是仆倒在不動上,剛好嘴對嘴吧了,不過還是親了上去。

「啊~~~~!」小鳥遊喊了出來,再拿起手袋走了出門外。

「這小子真大驚小怪。」不動抹一抹嘴。

* * * * * * 房外 * * * * * *

小鳥遊不但面紅了,心裡還撲撲地跳著。

「我的初吻...竟給了不動...」小鳥遊按住自己的嘴唇。

不自覺地撓起了嘴角...

「或許...他真的說中了呢...」

* * * * * * * * * * * * * * * * * *

「我真的沒見過人能這麼快就好了。」佐久間看著探熱捧說。

「三小時還沒到,就由40.6度趺至37.5度,真厲害喔你,不動!」

「這是香蕉的力量。」不動說。

「小鳥遊送的?」

「對喔!告訴你一件事...剛才小鳥遊仆倒了,還親了我!」

「什...什麼!?哈哈哈!笑死我了...你知嗎?她可是喜歡你喔!」

「是嗎?難怪她走得那麼快。」

「哈..哈...我沒氣了,我回去啦,我想你明天就能去練習!」

佐久間剛從座椅站起來,就被不動扯住了袖口。

「怎麼了?」佐久間問。

「留下來...」不動說。

「為什麼?」

「因為...」

「我想你留下來陪我。」不動微笑著。

* * * * * * * * * * * * * * * * * *

「皇帝企鵝3號!!」

「哈哈,幹得不錯嘛!」不動和佐久間做了個"give me five"的動作。

「欵...?他們兩個怎麼這麼要好?以前也不是喔...」圓堂和鬼道嚇了一跳。

(完)

xD xD xD終於打完了...

我能夠想像到不動微笑的時候=]

好帥! 在最後真想寫圓堂和鬼道"囧"了!

可惜這是正經的文章。

別誤會,這的確是BL文不是BL文喔!

歡迎文流+留意見。

 

夭壽啊!這是劇本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の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