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屬BL向...請勿見怪...如有心臟病的請回避 (可無視)

我明白劇情可能好爛,但我可是作得好認真的啦...

請務必認真的看在認真的留意見喔! >33

我連續打了一小時半左加啦,邊打邊想劇情... (喂)

這次寫了一個普通人類不常寫但常看的組合xD -- 松野空介和半田真一

+-+-+-+-+-+-+-+-+-+-+-+-+-+-+-+-+-+-+-+

每個人的心中一定有個秘密....

包括半田和松野。

* * * * * * * 半年前 * * * * * * *

圓堂:嘛~~足球部招生中啊!有興趣的人來參選吧! --------

松野的經過和圓堂的叫喊讓松野遇回了他。

部屋裡....

「這就是我找回來新人喔!他叫松野空介喔!」圓堂興致勃勃地說。

「大家好,以後請多多指教!大家可以叫我MAX的。看見圓堂同學在四周宣傳,足球部好像很好玩了吧....

   所以我就加入了。放心,我很有運動細胞的。」松野說著。

「什麼!?好玩!?足球部是一個很認真的!不要玩著來!」染罔說。

「什麼嘛...?」松野瞪著染罔。

松野那眼神換醒了他,他當初還真的以為只是同名同姓...

「真的是他喔!」半田咕嚕著。

「半田,你說什麼?」圓堂問道。

「喔喔!沒什麼...」

放學後....只剩下松野在更衣室裡笨手笨腳地換球衣...

「空介...」

「嘩...!誰....?」松野用手掩蓋自己的胸部,亦同時意識到那就是半田。

「喂!別喊得那麼大聲!」半田把手指放在嘴唇前噓了一聲。

「真一你把我嚇壞了...」松野嘟起嘴說。

「對了,你是什麼時候回來的?」半田問。

「這年頭喔,見你進了雷門所以就跟你來了。」松野說。

「我剛插班那天你卻生病沒回來。」

「你啊!和從前一樣...都是那麼潺弱!嘻嘻~」

「啊呀!你喔!我現在可是足球部的人!身體比從前好...」半田開始生氣了。

「喂喂!半田,松野!你們趕快出來練球!」圓堂探頭出來說。

「哦....!」

* * * * * * * * * * * * * * * * * * * * *

其實松野和半田從很小就認識了,

大約從什麼時候啊...?

由懂事開始就一起玩吧...但是松野從小四左右去了美國讀書啊!~

雖然他們一直都有聯絡,

但恐怕半田也不知道松野會回來吧....

松野也應該不會知道半田是足球部的成員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半年後 與外星學園比賽後 * * * * * * *

「你們傷得真重....」圓堂對著半田他們說。

「等我回來,我會幫你們報仇!」染岡衝著大家說。

「‧‧‧‧‧‧」

「圓堂他們走了...」少林失望地說。

「我們將會變得沒有存在感...」躺臥在床上的影野說道。

「唉......」

* * * * * * * 三個月後 * * * * * * *

「哦...好的...再見...」松野把電話蓋上。

「空介,隊長他們怎樣說?」半田問道。

「隊長他們說剛打敗了極限零度,然後又一隊冰晶出現了...」

.......

「半田學長,隊長他們怎樣?」宍戶問道。

「哦,他們很好,打敗了對方!」半田迫自己笑起上來。

「喂...真一啊...」松野小聲說道...

「噓....」

「啊!對了,大家的傷好得七七八八了,不如出去踢一場足球吧...」半田說。

「對喔...反正我們明天都能出院了」松野補充說。

「好!」

* * * * * * * 第二天 * * * * * * *

「同學們,你們可以出院了。」護士走到大家所屬的206號房。

雖然影野和宍戶不能做劇烈運動...

但是見見和觸摸一下足球也好吧,

說到底他們都好幾個月沒見過足球了呢。

球場上...

「嘿!看我的!」

「哈哈,射破你的大門了啦!」

「.......」

「大家都很開心呢!」影野坐在板凳上說。

「對喔!不過不能參與還真的有點可惜...」宍戶苦笑著說。

「不要緊啦!最重要是現在好好養傷,再再次踏上球場!」

「啊!你有時候說話挺有道理喔!」

「你!.....」

.............

「真一,今晚來我家睡一晚好嗎?」松野問道。

「哦,好喔!」半田不以為然地說。

* * * * * * * 晚上 * * * * * * *

「今天的星星可真漂亮喔!」松野說。

身處在天台上當然有星星看喔!

「嗯!」

「對了,真一....還記得當時也是這樣嗎?」松野望向半田。

松野開始靠近半田,直至肩碰肩。

「嗯!當然記得啊!」

* * * * * * * 回憶 * * * * * * *

9年前,半田和松野都是5歲。

「啊!星空很美麗啊!」松野說道。

「對啊!對啊!」半田燦爛地笑著。

「嗯..真一...你可以答應我一件事嗎?」松野臉對著半田。

「什麼啊?」

「你要答應我...我們要做一靠子的朋友!」松野咪眼笑著。

「那當然啊!我們勾手指喔!」

「嗯!!」

* * * * * * * * * * * * * * * * * * * * *

「對了..真一...」松野的臉和半田的臉已經湊得好近。

「什...什麼?」半田臉紅了...

「我告訴你一個秘密..」松野的瞳孔直視著半田的瞳孔。

半田回避了松野的眼神。

「我不能遵守這個承諾。」松野說。

「什麼!?」半田激動得彈起來。

「為什麼啊!?」

「因為...」松野用雙手踏著半田的肩膀。

一下子壓了他落地,再吻了他。

半田被這個突如其來的吻嚇了一跳,

面上的紅暈也立即浮現出來。

松野鬆開了口,

「因為...我‧愛‧你!」

(完)

+-+-+-+-+-+-+-+-+-+-+-+-+-+-+-+-+-+-+-+-+

嗨嗨~肯定是好爛吧? ((明知道爛還要放出來? 該打的!

歡迎交流。

註:下次的文將在9月5-7號放出 (除非我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の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