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好了!我承認我在灌水 (打)

想不到這次的字幕版出得那麼快-3-

上一次93集...竟然兩星期後才出......

害我忘記了看第94和95集 (嘖) (撞頭)

 

好了好了~回歸正題-_-

字幕版看了,在中尾段才讓我心跳加速...

((沒法啦-口-中前段不用字幕也知道是什麼劇情...

好了,總之前提就是--吹雪歸隊(大喜),栗松閃水(大悲) -3-

((好!我承認我是香港人!

中段--圓堂和小冬遇上車禍

小冬嚇暈了,送了去醫院後慢慢開始回復記憶-_-

這次我真的頹了,看到那段後我真的反桌了!

小冬竟然不是久遠的女兒!!!!!!!!啊!!x100 (頹0.0)

原來小冬原名小松冬花-__-

小冬也未免太笨了,一醒來見到有個大叔自稱為爸爸就認他做爸爸-_- ((去死

小冬你被他xxx了可不關我事 ((被打

很好,小冬你竟然對小秋說--你在夢裡見到小時候的圓堂

看小秋會不會妒忌了?

但我很奇怪:小冬你說你不知道圓堂小時候的樣子為何出現在你的夢裡..時,小秋竟然不無奈!!!!?

算了。

最後,一之瀨打給小秋...

小秋:喂,一之瀨?(開心)

一之瀨:喂,小秋?好久不見...

(接:我好想打你...) (大誤!)

 

最後,原來預告那裡--一之瀨和小秋不是攤牌 (淚)

為什麼圓堂要說成:一之瀨對小秋說出了埋藏在心裡好久的沖擊性的告白...

(我暈)

一之瀨向小秋告白不是問題 ((為何那個不是我!? 淚

問題在終:為什麼一,二季一之瀨每一集都在小秋埋裡的,

為何那時不告白!!!!!!!!!!

真的是因為莉佳的問題嗎-_-?

明明埋藏在心裡很久-___-

我哭了,我真的哭了! ((大誤

我被小秋那外表是擔心+傷心+疑問+(下省千萬種感情),內裡其實是沒有露出的驚訝的樣子萌+笑哭了-_- ((大誤

沒錯,就是大誤,我並沒有哭 ((被打x10000

對了,聽說--一之瀨有心臟病的喔... (淚)

唉,繼車禍後受傷再來心臟病....T^T

但如果真是這樣的話!

我就為一之瀨哭奔長城!!! (欵?)

一之瀨:欵?你說真?長城的起點和盡頭可是很遠的~

我:.......

 

歡迎文流>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の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