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 新來的插班生

「各位同學,今天我們班來了一個新的轉校生。」吉良老師說。
此時,一個較為俊俏的男生走了進來,奇怪的是--他在夏天都帶著一條頸巾。
「大家好,我叫吹雪士郎,請大家以後多多指教。」
原來他叫吹雪士郎呢!
「哇!他很有型啊!」一些男生大叫著。
噢!忘了說,雷門中學是一所男女校,它分成兩座教學大樓和兩個宿舍,都是用來分開男女的。
所以,這所雷門中學,跟本有男校和女校之分...
「老師,那我的位置在哪裡?」吹雪問。
「嗯...就坐在風丸同學後面的空位吧!」吉良老師說。
就這樣過了一堂,平時,一定會有大半班的同學睡覺,
但是這次不同,因為吹雪那磁石般的吸引力吸引了整班的眼光...
小息時。
「你好啊!我叫風丸一郎太!你可以叫我風丸。」
「嗨!我是Max!全名是松野空介。」
「我是佐久間次郎。」
「我是鬼道有人,歡迎你!」
鬼道代表眾人與他握手。
「Max前輩,你的貓耳朵帽子好可愛喔!」吹雪說。
「是..是嗎?」松野抓抓帽子的耳朵,臉紅著說。
「其實你不用前輩先前輩後地叫著我們的。」風丸說。
「哦!好的!對了,請問我怎樣才能知道我是住在那一個宿舍?」吹雪問道。
「你應該是跟我們同一個宿舍的!我們的宿舍缺了三個人呢!」鬼道說。
「我看過了,你真的是和我們一個宿舍啊!鬼道真厲害!」佐久間說。
「難怪你一介紹自己後就不見了,原來你是去了看資料!」松野說。
在這裡,大家都圍在一起笑,一起為能夠成為朋友而歡笑著。
~ Chapter 1 End ~
Wait for next chapt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の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