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的話: 短文注意 此文是從99集衍生的XD

可能看上去有點胡扯-.- ((不會吧?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33

 

+-+-+-+-+-+-+回憶+-+-+-+-+-+-+

「輸了...輸了嗎...」MARK啜泣著。

「很不甘心...」MARK握著拳頭說。

+-+-+-+-+-+-+-+-+-+-+-+-+-+-+

「DYLAN...怎麼辦喔...MARK他已經躲進房裡兩天了...」一之瀨擔心地說。

「對喔...他已經沒吃東西足足兩天了...」土門也十分擔心。

沒錯喔,就連DYLAN這個和MARK是由小認識的朋友都沒見過MARK這樣的。

想不到這次的打擊對MARK是這麼大的...

連美國隊的監督也說要讓他靜靜。

其實他是不知怎樣安慰他吧。大家都是這樣想的。

但是也沒有人能安慰他...

叩叩!

「MARK...你好點沒?」土門叩門而進。

見到的,就只是把臉埋在雙臂中的MARK。

沉默。

大概是睡著了吧?土門想著。

「嗚...嗚.....」

原來MARK還在哭...

「我們整隊人都在等你喔,MARK。」土門說。

沉默。

「快點好起來,我們等著你的。」

沉默。

土門沒辦法了,就走出了房門。

「我不行了,靠你們了。」土門雙手合十。

叩叩!

「MARK...我是一之瀨。」

沉默。

但可幸的是MARK終於抬起頭。

果然...果然就的哭了整整兩天呢...一之瀨心想。

雖然哭了好久,但是當他抬起頭來眼淚還是不斷地從眼睛裡一顆一顆滑下來。

眼睛都哭得紅腫了,臉也紅得像蕃茄。

還真的可愛又可憐啊...一之瀨心想。

想著想著,此時的一之瀨臉紅了。

啊...我在想什麼!?一之瀨心想。

拍了拍臉就坐在MARK的旁邊。

「你還好嗎?」一之瀨問。

MARK點了點頭。

「看來你哭累了呢..」一之瀨看著天花板說。

「唔...不..是...」MARK小聲說道。

一之瀨看著MARK,因為他終於開口說話了。

「很久沒聽過你的聲音了,你知道嗎?你的聲音好好聽喔!」一之瀨微笑著。

「嗯...?」

「對了,你應該沒哭夠吧...我..借我的肩膀一用吧。」

MARK沉默地看著一之瀨,

然後慢慢倚著一之瀨的肩膀,放聲地哭了。

「嗚....嗚....我不甘心!我..我不甘心!」

MARK像個孩子一樣地哭了。

DYLAN和土門在門外聽得一清二楚,

心都感到像刀割一樣,

他們是明白的。因為...因為...

他們也很不甘心。

看來MARK哭得真的累了,

便抬起頭來,看著一之瀨,

一陣紅暈從一之瀨臉上浮現出來。

MARK也隨之避開了視線。

突然,一之瀨把MARK壓在床上,

吻了下去MARK的咀唇上。

「唔........!」

這一記深吻把MARK嚇呆了,

先是瞪大眼睛,

再合上眼睛,

剩餘在眼中的眼淚從而流了出來。

一之瀨放開了MARK,

MARK按著自己的咀唇,

瞪大眼睛看著一之瀨。

「我先走啦,我們在飯堂裡等你。」一之瀨燦笑著。

+-+-+-+-+-+-+門外+-+-+-+-+-+-+

「一哉,MARK他怎樣了?」DYLAN問。

「很好,我想..他一會就會下來了。」

「GOOD JOB,一哉!」DYLAN打了個"GOOD"手勢。

「那我們也下去吧。」土門說。

這時,趁眾人不注意的時候,

一之瀨舔了一下嘴角...

+-+-+-+-+-+-+飯堂+-+-+-+-+-+-+

「MARK,你下來了?」土門問。

「嗯...」MARK微笑著。

「MARK!!SO MISS YOU!!」DYLAN馬上撲上去。

「你還好嗎?」其他隊友也試著問。

「嗯..好了些。」MARK說著。

一旁的一之瀨笑了。

(完)

 

感覺如何? ((的確很胡扯XD

我是明白喲>33

還真的把MARK寫得很孩子氣呢... /_\

但我喜歡這樣的MARK :P

順便說一說:DYLAN只是路人角色。

本來想寫DYLAN和MARK的啊,

但好像怪了點 ((謎:你想多了 我:你誰!?

 

歡迎文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の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