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吹雪雷門中學後,他發現自己比從前的他更加樂觀了。

「吹雪,有沒有興建打捧球?」松野問道。

「好啊!」吹雪回應道。

「嗯!放學後在河畔公園等。」松野說。

這次是吹雪第一次打捧球,他十分期待這次活動,好不容易才等到放學。

「吹雪,你會去打捧球的啊?」半田問。

「會啊!對了,其他人也會去嗎?」吹雪問。

「嗯!會啊。對了,還有一個同學你不認識的,等會兒介紹給你認識。」半田興奮地說。

當吹雪,半田,風丸,佐久間,和鬼道到了河畔公園都到達了河畔公園時,他們看到一個男生和松野一起打捧球。

「嘿嘿!又一個全壘打!」松野大叫著。

「就的沒有你這麼厲害。」男生笑了一下。

「厚,厚也!?」吹雪心裡吶喊著。

「嗨!咦?你就是那個新來的轉校生?」男生笑著問。

「嗯...我叫吹雪士郎,你呢?」

「我叫木之本厚也,多多指教!」

「厚也!?」吹雪終於喊了出來。

大家都感到十分奇怪,但是都沒有再理會,一起打捧球去。

現在吹雪還是呆站著,眼前這個男生,即是厚也,讓吹雪記起一段不想記起的回憶。

* * * * * * 回憶 * * * * * *

「哥哥!哥哥!」淡橙色頭髮的小男孩叫著。

「什麼啊?」另一個灰銀色頭髮的小男孩問。

沒錯,灰銀色頭髮的男孩就是吹雪士郎,而淡橙色頭髮的男孩...

就是吹雪的弟弟 --

吹雪厚也。

「哥哥!我又想到一招必殺技,看看我的吧!」

「好啊!哥哥好想看。」士郎微笑著。

厚也拿起一個足球,猛力一踢,整個龍門就差點踢飛了。

很難想像一個6歲的小男孩能做到這樣。士郎心裡是這樣想的。

「好厲害啊!哥哥和你的實力實在差太遠了。」

「不會啊!哥哥,你也有必殺技啊!『冰天雪地』嘛!還有啊!DF和FW不能拿來比較的。」

「哥哥啊!幫我把必殺技強個名字吧!」

「這個啊...不如就叫作『永恆暴風雪』吧...」

「好啊好啊!我好喜歡喔!」

* * * * * * * * * * * * * * *

「吹雪!吹雪!」松野大叫著。

「快點過來一起玩吧!」

「哦...好啊...」吹雪從草坪上滑下去。

~ Chapter 2 End ~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の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