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好會剛剛有人放了無字幕先行-v-    又是猜劇情,請注意。

在youtube播的,什麼片頭,片尾和預告(!?)都沒有了T^T

 

一開始,小秋站在不知那裡等著一之瀨-_-

鏡頭轉到一之瀨,雖然打著傘的,

但是當他抬頭時,卻被雨水淋濕了。

好似心事重重的~ (淚)

我也好想好像他一樣淋雨,但我帶眼鏡的,

淋濕了好麻煩 XD

不知道一之瀨對小秋說了些東西,

但我肯定不是告白 ((圓堂欺騙我們 (淚)

我想一之瀨應該是說他有病吧...

小秋好像好不開心似的。 /_\

一開始他們兩個一相見時,

本來是沒話說的,

接著小秋留意到一之瀨不斷的握著手,

握了一下,放鬆,再過大約兩三秒,再握一下...

不知是緊張還是那裡痛-3-

 

小秋在等一之瀨的時候有一後回憶,

18小時前...

閃電日本的人在看美國隊和英國隊的比賽

DYLAN果然是隨便射隨便入,

突然覺得英國隊好可憐ww  xD

大家出去練習時,

小秋還看了一會才出去,

但當鏡頭zoom著一之瀨射球時,

一之瀨好像好辛苦似的.

小秋似乎留意到吧~

 

中段,小秋看來是下定決心去美國隊的宿舍那裡

接著在門外遇上剛買東西回來的土門,

一開始有說有笑的,

但當小秋問到一之瀨在不在時, (不肯定-_-)

土門竟然回避小秋的眼神!!! (怒)

應該是編了個籍口吧,

接著就走了進宿舍

上到房間從窗口看著小秋離開,

應該是說著:對不起,小秋>3<

 

一之瀨練球時的一段回憶告訴我他一定是有點病的

坐在醫生面前,醫生叔叔對他說了些東西,

八成都是:你不能再踢球了,否則你會支持不了...

接著球射歪了,一之瀨就捂著耳朵大叫...

看到就心痛...一之瀨好可憐/_\

 

現在說這裡的就是全集裡面我唯一聽懂的那句-_-

土門早上發現一之瀨不見了,

就跑到食堂大聲地叫著"mena" <--羅馬拼命 (不知對不對-_-)

大家-_-

接著就應該在說一之瀨不見了...

我懷疑MARK這個隊長是不是想和DYLAN在一起, (MARK是我的你夠膽和DYLAN一起我就打你T^T

他竟然說了句"不要緊吧"(應該)

看來他懶得找一之瀨,

可能他深信一之瀨在出面練習吧/_\

我的MARK真可愛>33

好帥>33

但聲音沉了一些,

CV是中村悠一喔~

中村悠一你把MARK配得沉了/3\

反而鈴木千尋把DYLAN的聲音配得比較樂觀和響亮/v\

 

最後...

美國獨角獸隊終於要和閃電日本隊比賽了!!

((最後A組入圍隊伍好像是日本(這一定)和意大利隊-_-

((那我知道為什麼沒美國了,可能是因為一之瀨這重要角色走了吧-_-

一開始我懷疑只是三分鐘,

一之瀨就扭過了所有人-w-

過吹雪時花了多一點點的時間 ((證明我的吹雪挺強的>33

一之瀨一射球(類似天馬那種)就把圓堂(那像源田)的必殺投破了!

強!

最後的鏡頭就是MARK(左),一之瀨(中)和土門(右)三人的背影...

好帥!但好沉重似的.... /_\

76.JPG

感覺好沉重-_-

 

75.JPG

一之瀨好帥...但我不是留意這點...而是後面x_x MARK和土門...

MARK怎樣好看也好帥>33   一之瀨好似瘦了...是我錯覺嗎...

 

希望字幕版快點出吧!

沒告白...沒告白...沒告白... (畫圈圈) /_\ (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の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