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第96集,無字幕先行版-3-

我跟本就聽不憧,只好猜劇情 ((被打

 

冬花的祕密嘛~

不外乎是她暗戀圓堂小時時的過去

看完第96集後,我現在懷疑,冬花跟本不是久遠監督的親生女兒-_-

久遠說冬花的過去時,指冬花的親生父母(未經證實)帶她逛街時遇上車禍....

失去記憶,都猜到啦對不對,來來去去都是這樣的劇情 ((被打

但如果冬花真的不是久遠的親生女兒,那我就要反桌了!!!!

 

吹雪歸隊了!!

很開心喔~~當他從飛機下來時的笑臉真的好帥~ >33

難怪有人說吹雪是奸笑著歸隊 ((被打-_-

栗松離隊的確是很可惜,但是他要回日本休養一下嘛~ ((嗯嗯 ((籍口!!!

-v- 但是總是覺得吹雪怪了 ((被打 ((救命

難道是因為太久沒畫吹雪?

接著那一刻更把我嚇死!

吹雪竟然比圓堂更矮!? ((什麼!?

原來是角度問題-_- ((吹雪迷:你竟然欺騙我們!

((被打  ((靈魂已升天

練球時,感覺吹雪只是輕輕一踢就超強的說!

把圓堂踢飛了-.-

是吹雪強了還是圓堂不集中? ((還用說?

 

最後預告..

預告就是...相信大家都知道了,掰 ((被打 ((死了還要被打!?

一之瀨穿著美國隊制服時真的好帥好帥!!!!  ((哇!發花痴啦!

一之瀨原來約了小秋出來,究竟他們在說什麼-_-

難道是在攤牌!? ((地下情?!

52.JPG <--按圖放大-->51.JPG

一之瀨很帥喔>w<

好期待第97集 <--閃電日本和美國觸角獸對決啊!!

好好好期待96集的字幕版-v-

 

最後...送上一幅:

129.JPG

這是誰呀!? ((廢話

出現在片尾曲前幾分鐘-_-

這是冬花小時候的記憶~

這是小一的樣子吧~ 好可愛>33

 

最後最後... ((你有夠沒有?

FIDIO在比賽前....

那個可惡的mr.k不知說了些什麼,

意大利隊的門將激動起來想走過去罵他!  ((對!是該打的!

FIDIO竟然!!竟然把手捂在他的胸口上!!阻止他... ((沒啥大不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被捂著胸口的不!是!我!!!!  哇!!!!!!

FIDIO:流星瘋了-_-'' ((適汗

流星:不要這樣說我,FIDIO寶貝T_T

 

歡迎文流^^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火の流星 的頭像
火の流星

x星の領域x

火の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雪o樂思
  • 對阿 吹雪歸隊了 還蠻HAPPY的:)
    有人把冬花較成 冬瓜XD(被揍
  • 不錯呀xD

    火の流星 於 2010/08/19 21:38 回覆